咿呀!

EXO (˵¯͒〰¯͒˵)

[冰水]此生固短,无你何欢

  ooc归我

  勿上升

  写得很潦草

  

正文: 

  

  金俊勉结婚了,所有人都到了,唯独金珉锡没来。

  

  婚礼当天,金俊勉穿上了白色西装,站在台上,面带微笑,迎接着每一个来祝贺的人,他望啊望,就是望不到金珉锡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的新娘很美,但他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苦涩。是的,他想金珉锡了。

  

  脑海里闪过无数和金珉锡的曾经,他们明明是那么的相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司仪问金俊勉是否愿意娶眼前的女子为妻时,他的眼泪从脸颊滑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愿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在场的人都吃惊的看着他,在大家的注视下,他一个人离开了,然后随手打了一个出租车。

  

  他去了金珉锡家,敲了好久的门没人开,他慌了,拿出手机给金珉锡打电话,响了很久终于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请问你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金俊勉愣住了,他听出来那是金珉锡的声音,但又不敢相信金珉锡不知道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金俊勉缓缓开口

  “珉锡,是我,我是俊勉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,金俊勉心里更慌了,他害怕金珉锡不愿意见他

  “珉锡,你开门好不好,我就在门外”

  

  金珉锡挣扎了好一会儿,开了门,看着站在门外的金俊勉,眼眶不由红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俊勉啊,新婚快乐”

  金珉锡的声音颤抖着。

  

  金俊勉听到这话,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,他一把抱住金珉锡。

  “我不结婚,除了你我谁都不结,金俊勉从始至终都只想和金珉锡结婚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金俊勉吻上了金珉锡的唇,金珉锡愣住了,他一把推开金俊勉,看着金俊勉通红的眼眶,笑了。

  他说“俊勉,我们早就结束了,你应该开始新的生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俊勉挣扎着醒来,眼角还挂着泪。他发现自己浑身都疼,感觉像是被人打了一顿,又像是被人用凉水泼了一遍。痛苦,很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场梦,他心里却不由得升起一阵酸楚。

  

  金珉锡这时打开房门走进来,看见金俊勉脸色很不好的样子,他坐在床边拉过金俊勉的手。

 “哎一古我们俊勉怎么啦,是做噩梦了嘛”

  

  金俊勉抬头看着金珉锡,眼泪就顺着脸颊落了下来。金珉锡慌了,连忙用手给他擦眼泪。

  “呀俊勉怎么啦,别哭呀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俊勉一把抱住金珉锡。

  “珉锡你答应我,不要离开我,我们永永远远不要分开好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金珉锡心里一颤,这是他第一次听见金俊勉对他说这种话,他回抱住金俊勉,紧紧地抱着他,像哄小孩子一样拍着他的背。“哥哥在呢俊勉,哥哥永远都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珉锡哥,我们结婚吧”

  “我只想和你结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,结婚,永远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刀但是收住了,大半夜睡不着用很潦草的文来祭奠我的假期。。。。

  祝我高考成功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