咿呀!

EXO (˵¯͒〰¯͒˵)

[花吐症]下/开度

完结啦!

现实向,ooc归我,勿上升

  前文: 

  前文: 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 都暻秀出了金钟仁的房间门后,发现吴世勋已经提前回来了,他正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很显然他没注意到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走到他旁边,坐下,顺手拿起一个橘子剥开,送到嘴里,苦,很苦。

  

    吴世勋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  “哎呦,暻秀哥,几点了你才起啊” 

   

  “嗯……”都暻秀应了一声,没继续说话。  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觉得无趣,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,站起身来朝金钟仁房间走去“去看看我们金开今天好点没有”他一边走一边念叨。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注意到沙发上的手机一直在不停震动,虽然看别人手机并不是好习惯,但一闪一闪的屏幕还是太吸引都暻秀了,他朝着手机的方向挪了几下,那就悄悄看一下吧……

  世勋的手机没有锁,一滑就开了,是钟仁发的消息。

  ‘世勋,你来了吗’

  ‘我太难受了,快点来陪我’

  ‘我有话想跟你说世勋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看到消息后脸色唰地变了,低下头去,周围陷入一片死寂,气氛瞬间落到冰点。

  所以他喜欢的人是世勋吗?

      所以看到我在旁边很厌烦吗?

      怪不得之前就觉得两个忙内很亲热呢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吴世勋进到金钟仁房间后,看到金钟仁趴在床边喘着粗气。

  “一发消息你就来了,差点你就再也看不到我了……”他嘴角扯出很难看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皱了皱眉。“钟仁啊,现在家里只有我们三个,我去帮你把暻秀哥叫过来,让他亲你一下试试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千万别……干嘛为难他,暻秀哥又不喜欢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喜不喜欢试了才知道啊,他平时那么照顾你,万一他也喜欢你呢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瘪了瘪嘴“他呀,他谁都照顾,以前爬梯子时候还照顾工作人员呢,我对他来说,和别人一样。”他又想起都暻秀昨晚上因为担心而来到他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世勋啊,都暻秀人为什么要那么好啊,他为什么要对谁都好啊,他就不能只照顾我吗!”金钟仁一边说一边摸自己的脸,是什么时候哭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吴世勋听着金钟仁的哽咽声,坐到床边想为他顺一顺气。金钟仁突然觉得一股恶心感席卷全身,他蜷缩成一团,吐出的花瓣越来越多,他觉得自己就快要死了,昏迷前他仿佛听见世勋着急的一遍又一遍喊他哥哥,他想回应却没有力气。

  这小子,终于叫哥哥了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

  吴世勋搂着金钟仁冲出门外,

  都暻秀见吴世勋慌慌张张的,他赶紧上前一起搂住金钟仁“怎么了世勋!”

  “医院,医院啊!”吴世勋脖子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。

  两人赶紧出门打车就到医院挂了急诊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病房里,脱离危险的金钟仁还没有醒过来,吴世勋坐在床前一遍又一遍地叫哥哥

  “哥,你不是想听我叫你哥吗”

  “哥,你醒了我就叫你哥,我天天叫你哥”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在一旁看着吴世勋和金钟仁,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金俊勉带着队员们提着大包小包来到病房,由于人太多怕吵到钟仁休息,他让大家都回宿舍,他来照顾钟仁,都暻秀死活不走,他说一直看着钟仁他心里才有个底,吴世勋本来也不走的,但他因为太担心加上最近跑行程太劳累而有些神经衰弱,被哥哥们强行拉回去了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天快黑了,金俊勉出去买饭,病房里只剩下金钟仁和都暻秀,金钟仁缓缓地睁开眼,都暻秀看见急忙过去握住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听着都暻秀一句句的关心,死死的咬着自己的嘴唇不敢发出哭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暻秀哥,你真的不能喜欢我吗”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楞住了。“钟仁啊,你什么意思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你是真不明白还是装不明白,你真的看不出我喜欢你吗”金钟仁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喜欢世勋吗?”

  “我以为你喜欢的是世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才是我的解药啊都暻秀!”

  

  金钟仁又开始剧烈咳嗽起来,花瓣从张合的口中飘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抬手抹去他眼角的泪水,然后搂住他的脖子就亲了上去。这个吻很温柔,也很缠绵,像是要把金钟仁融入自己的生命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钟仁,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多天后(在宿舍):

  “暻秀哥,你以后能不能只对我好”金钟仁向着都暻秀撒娇。

  都暻秀揉一揉他的脑袋,打趣道“我对谁都好,但可以考虑考虑给你特殊照顾”

  吴世勋路过翻了个白眼,“大白天的你俩撒狗粮能不能去vivi那边撒”

  金俊勉拉过吴世勋,“别管他们俩了,哥带你去给边伯贤喂狗粮”

  边伯贤:……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完啦(*๓´╰╯`๓)♡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